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2015年8月11日

正式接觸人類圖的第一天。 

真的好有趣吶
就像遇見一個算命算得很準的老師
一開口就講妳的個性家人工作感情然後全部都講中一樣的的佩服
但卻不覺得驚訝
已經很久沒有讓我真正覺得驚訝的東西了
可能也是因為先前已經先做過功課了吧?
大致了解人類圖的來源

 唉呀 邊吃pie邊打字果然只會讓思緒跑得太快呀 

因為知道自己記性不好
所以打下來紀錄一下自己大概得知的結果 

等等,順便記一下 Sharnie早上來找我抽菸時
我也不經意的提到要幫她看她的人類圖
要是我英文可以好到跟她滔滔不絕的講解就好了
希望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啊
總有「答應Sharnie的事一定得做到才行」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的喉能量中心是空白的」
所以我並不是像自己所講的那樣的演講專家啊
只是遇到了對的人
所以滔滔不絕的講了出來呀
再加上其它的閘門和能量中心顯示出來的結果
也解釋了為什麼我去參加演講比賽時一向沒有好的結果
但卻能夠和對的人侃侃而談的聊一整晚呀 

大概記得的還有
「我是執行者,要等待」
「很有同理心、有能量」
「個人主義者」 等等的特色 

然後要讓情緒平靜這件事也深記的
畢竟我的多愁善感閘門可是相當的活動
話才剛說完
想到剛R好不容易起床了
深知他有起床氣
便沒多說什麼
只因按捺不住心中的雀悅忍不住像自言自語的說道:人類圖好有趣喔!
他半晌沒回話
我又再說了一次,這次還轉向他(果然是耐不住的人啊我)
他卻冷冷的說「是喔」
我鼓起精神又回「是啊,你記得你的出生時間嗎?」
「不記得。」一樣冰冷的口氣
受傷的感覺洶湧而來 我吸口氣,安慰著自己
剛讀到我是一個容易害怕跟受傷的人吶 不要害怕!
「你講話幹嘛那麼衝」我小小聲的回了一句
兩人便不再交談 

到客廳看吉本芭娜娜的書
總覺得她好像是個也深知人類圖的人
感覺好一些
決定不要理R
兩人便沉默的各自做起事情來了

他回到房間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猜是帶著耳機在看東西或聽音樂
唉呀 只能放寬心去面對吧
真的覺得好一些了
人類圖好神奇!
忽然也沒有那麼害怕跟他分手什麼的那種不安全感了
常常告訴自己要隨緣的
要提醒自己。

 讓自己像艘船
在風暴中不要掙扎
讓海面重新歸為平靜
提醒自己。


 2015.08.11 Adava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