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15年8月13日

今天很順利的也在預定的時間左右起床
好吧 乍似優雅的開頭
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是稍微遲了一些
要是一直這樣每天都遲一些遲一些
可能會到最後完全起不來了吧(笑)

但還是照著計劃到前廊的太陽下看了書
用用隨時會斷線的網路
坐在前廊的我
又成功吸引到另一組客人停下與我交談
雖然沒有特別期待就是了(笑)
只是為自己可以坐在前廊用電腦找個藉口罷了

謝謝吉本芭娜娜小姐
總覺得是個人類圖與我非常相似的人呢

倒印在書頁的陰影美到不可思議
心情都平靜了下來

連R都出來和我坐了一會
雖然沒有心情變的特別好
但口氣也溫和很多
實在是最喜歡他的笑容了
就算聆聽內在權威中心的警示聲而萌生想要分手的念頭
也還是最喜歡他了
畢竟才剛接觸人類圖
情緒直覺什麼的
自己也說不準分不分得清
就讓我暫時以此為藉口逃避一下吧

人吶
是不得不和環境連結的生物
所以在沒有十足的把握之前
實在無法說出真的完全了解了自己這種話吧

音樂正在放著Selfkill
R立刻就聽了出來
這也是讓我深深著迷的一部份
可是清楚的聽出各個後搖團的差異性
實在是個了不起的能力

昨天晚上他問我
「要如何才能不為金錢煩惱呢?」
雖然不是很有自信,但我說了
「為各式各樣的東西煩惱是我們的本能,如果習慣它、接受它,久了也就不煩腦了吧」
這樣的話

然後他又問我
「妳有在煩惱什麼嗎?」
讓我忍不住笑了
「我啊,煩惱的可多了!」


傻孩子
你就夠我煩惱的了




2015.08.13 Adavale



沒有留言: